•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4-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叶英姿作专题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戴士福参加报告会,秘书长高宏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叶英姿以《学用党史守初心 以史鉴今担使命》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三大历史时期,列举典型事例深入浅出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又结合常州本地实际,着重介绍了瞿秋白同志“辟一条光明的路”的革命一生。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理解。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专题党课和专题研讨,用好用活常州红色资源,继续保持学习教育主动性、自觉性,做到规定动作做细做实,特色动作创新有效,在学思悟行上全面提升、务求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努力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