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新民出席会议,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市人大和各辖市区人大社会委和教科文卫工委交流了工作,并就下一步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建国充分肯定了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克服各种困难高质量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省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座谈会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大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做好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要围绕中心、围绕大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到选题要准,内容要实,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切问题,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切实改进作风,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老西庄美丽乡村文旅项目、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