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全市人大民宗侨(外事)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民宗侨台(外事)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专业代表小组成员和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民宗侨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和外事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回顾总结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对后疫情时期如何创新开展民宗侨(外事)工作,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陈建国充分肯定全市人大民宗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关于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侨务工作等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加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始终坚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

二要紧紧抓住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依法积极有效履职,务实开展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问题的解决。

三要切实改进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主动性,迸发出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热情和动力,为建设常州“五大明星城”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