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本月29日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2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国、蒋自平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张屹、徐新民,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本月29日召开,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有:

审议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加强对打造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监督的议案”(“关于听取扶持常州科教城促进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情况报告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审议市2020年度环境状况与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暨突出环境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的报告;

审议《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的审查监督办法(草案)》;

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讨论了《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的审查监督办法(草案)》,同意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常委会会议议题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听取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方案》的说明,要求各相关专工委高度重视,按照评议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省人大常委会上下联动开展工作评议的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