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4-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新民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侨办)、市法院、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部分民宗侨专业代表小组成员应邀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市侨办对我市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民宗侨专业代表小组成员围绕为侨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建国充分肯定了全市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后我市侨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充分发挥华侨华人融通中外的优势和力量,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独特的贡献。

要提高侨情认识,强化体系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断推进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助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坚持依法办事,保障侨企侨界人士合法利益,用心用情用力为侨服务。

要提升工作本领,提高服务质量。认真学习涉侨法律法规政策,更好地为华侨华人回国创业创新提供服务。加强宣传,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