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联网部门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提升方案》,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报送数据资料、完善系统功能、发挥系统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戴士福副主任充分肯定政府及各部门高度重视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对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关于推进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全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现场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提出要求:

认真落实好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提升方案,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要增强联网系统的可用性、可操作性和可看性,把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保证按序时进度完成省定的“横向联通”和“纵向贯通”的工作任务。

继续大力支持配合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政府及部门要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加强对接,完善数据,保证数据真实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预算管理及数据应用水平。

加强沟通衔接,保证系统提升如期推进,发挥好系统功能作用。

预算工委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加强与财政、大数据管理中心及其他横向部门的沟通联系和工作对接,特别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加强工作沟通。要保证数据传输和使用的安全性。要提升系统的应用水平,强化预警和分析功能,真正发挥系统作用,把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