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1-01-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2号楼A座6楼三明堂举行,会期半天。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齐家滨委托,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主持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和决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受主任委托所作的关于提名司勇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议案的说明,并对该议案和说明进行了审议,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司勇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审议了关于接受王伟辞去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经电子表决同意王伟辞去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会议同意将上述决定和选举情况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由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公告。

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戴士福,党组成员张屹,秘书长高宏华和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