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1-08-0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7月30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2号楼A座6楼三明堂举行,会期半天。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委托,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主持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和决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根据市长陈金虎所作的提名,决定任命盛蕾为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根据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春福所作的提请,任命李文宏为常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同意陈金虎辞去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张春福辞去常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并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决定盛蕾代理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文宏代理常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盛蕾代市长作任职发言。她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持续焕发拼搏奋斗热情,坚实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交出现代化建设的过硬答卷。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抓实干促发展,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以更宽视野、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532”发展战略落地落实。全心全意惠民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补短板强弱项,打造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常州样本”。依法行政优治理,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促进政府工作更加规范、更有效率、更具成效。清正廉洁作表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戴士福,党组成员张屹、徐新民,秘书长高宏华和委员共38人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市长陈金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春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和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抄送: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市监察委员会、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工委、室。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印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