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1-01-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5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齐家滨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琪所作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通报,听取了人事任命有关工作安排的说明,决定一并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周智夏所作的关于《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常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常州市天目湖保护条例》等三件地方性法规修改情况的报告,同意以主任会议议案的形式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补选方案和补选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等各类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同意将各类建议名单(草案)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蔡建兴所作的关于常州市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市级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初步审查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刘月冬所作的关于落实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市级预算草案初步方案初审意见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市人大财经委的初审意见和财政局的反馈情况报告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

五、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情况报告的说明,会议要求对报告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作为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材料印发全体代表。

六、会议商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地点:市行政中心2号楼A座六楼主任会议室

出席:张耀钢 陈建国 盛建良 蒋自平 戴士福 高宏华

列席:张  屹  陈国辅  周广菊  惠  方  丁建伟

肖  平  恽东玉 蔡建兴  陈荣平  陈建共

陈伟斌  周智夏  金万新  季春雷  刘忠培

张克勤  周南平  都文平  蒋建文  杨 琪 刘月冬

主持:张耀钢

记录整理:余希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