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1-02-2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22日下午,受齐家滨主任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王立科辞去省人大代表职务及增补市十六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情况的报告,决定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意见的报告。会议决定将177件代表议案建议交“一府两院”和相关机关、组织研究办理,确定9件主任督办件交由市政府领导领衔办理。

三、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丁建伟所作的关于常州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编制情况的说明,决定将工作要点草案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常州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代表工作计划的说明,讨论并通过该工作计划。

五、会议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有关审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商定了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本届常委会履职的最后一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繁重,责任在肩。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组织实施好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常委会工作要点明确的各项工作安排,以人大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为常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地点:市行政中心2号楼A座六楼主任会议室

出席:张耀钢 陈建国 蒋自平 戴士福 高宏华

列席:张 屹 徐新民 陈国辅 李 信 朱志洪

惠 方 丁建伟 肖 平 恽东玉 陈荣平

宋 平 秦文秋 许 玲 金万新  季春雷

刘忠培 周南平 都文平 蒋建文  高 平

严 巍

主持:张耀钢

记录整理:余希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