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1-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天宁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补选季培东、徐新民、沈永红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溧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补选叶明华、吴寅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金坛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补选秦文秋、陆秋明、许玲、王海波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武进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补选陈志良、周承涛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新北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李信、刘月冬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钟楼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补选周庆、黄四清、邹源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季培东、徐新民、沈永红、叶明华、吴寅、秦文秋、陆秋明、许玲、王海波、陈志良、周承涛、李信、刘月冬、周庆、黄四清、邹源等16名代表的补选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代表中,金坛区选出的周昌明、但胜钊,新北区选出的范新南、天宁区选出的刘军锋、驻常部队选出的谭兴起已调离本市。钟楼区选出的赵正斌、石伟东,武进区选出的胡学东、陆强,天宁区选出的廓尘已辞去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周昌明、赵正斌、但胜钊、范新南、刘军锋、谭兴起、石伟东、胡学东、陆强、廓尘等10人的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04名。

特此公告。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5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