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关于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2—2026年立法规划和2022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8-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了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根据《常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有关规定,拟在全市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2—2026年立法规划和2022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市各级国家机关、政党、人民团体、企业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组织和公民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具体要求

(一)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我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需要立法规范的事项;也可以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上位法的修改、废止情况,对我市已颁布实施的地方性法规提出修改、废止的建议。

(二)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写明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拟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主要内容和措施。为了便于联系,请写明建议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等。

请于2021年9月10日前将立法建议项目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寄送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收件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建议项目”),传真:85680173,电子邮箱:czrdfgw@sina.com。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