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一季度综合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1-03-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11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一季度综合廉情分析会。

会上,市人大机关报告了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级纪委文件学习情况和围绕“十四五”规划监督、三级人大换届和“三重一大”落实等年度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春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编制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要点,做好动员部署,编制好四张责任清单;二是突出全年工作重点,围绕“十四五”起步开局和三级人大换届,做好监督;三是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四是抓好日常监督,主要是“三重一大”制度落实、廉政教育、作风建设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信表示,人大机关将按照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要求,加强改进,切实提高,做党风廉政建设模范机关,促进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市人大机关纪委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