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8-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教育活动的要求,8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常委、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王小芳作专题辅导,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宣讲会上,王小芳全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以及贯彻执行,结合丰富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讲解深入浅出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对准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提高责任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深刻把握新的赶考之路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坚守道德高线、纪律底线,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坚定不移反对“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