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妇联组织开展“关爱•追寻”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促进妇女创业成才,近日,市人大机关妇联组织开展“关爱•追寻”主题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位于奔牛镇五兴苑社区的巧妈妈手工坊。该工坊成立于2020年10月,其中手工编织组由8名残障女性组成,她们勤奋好学,吃苦耐劳,互帮互助,编织的藤包精致美观、时尚大方。大家欣赏了她们的编织作品,现场学习和体验了编织和串珠工艺,还对如何开展微信营销、网络带货,如何提升品质、增强关注提出了建议。

随后,大家来到美丽乡村示范点东桥村的史陈家村,现场参观果蔬田舍、民宿“君子树堂”和乡贤馆,领略女中豪杰、国家司法部首任部长史良、抗美援朝英雄陈墨林、中国首位电脑网络院士顾冠群等杰出乡贤的风采,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让残疾人共享发展成果,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