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12.4国家宪法日】市人大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送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市人大机关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走进斜桥巷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暨送法进社区活动。

市人大机关向社区干部群众赠送了我市制定并即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和部分法律文本。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就《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的立法背景、具体条文等进行了解读,并就社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

斜桥巷社区书记袁琴娣表示,“市人大常委会连续两年送法进社区,面对面解答居民的实际问题,听居民的意见建议,很接地气。通过今天的活动,使宪法法律精神更进一步深入人心,对我市即将实施的《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为下一步该条例在社区的实施工作做了很好的普法宣传和教育引导。”

送法活动结束后,机关一行就结对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沟通对接。截至目前,市人大机关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共23项为民办实事项目绝大部分已经完成,个别未完成项目正在加快推进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