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汇聚“她”力量 助力地方立法 | 市人大机关妇联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服务地方立法工作,加快推进《常州市旅游促进条例(草案)》的制定出台,市人大机关妇联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 “汇聚‘她’力量,助力地方立法”主题活动。机关近20名女职工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参加活动。

大家实地考察了“一号公路”、神女湖驿站、神女之心观景平台、环球融创曹山未来城展示中心等地,对溧阳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禀赋优势,将精品山水、江南文脉融入项目建设,打造特色亮点,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机关女职工们就如何塑造我市高质量的文旅休闲明星城发展积极出谋划策,交流了《常州市旅游促进条例》立法推进情况,我市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的优势和面临的问题,以及全域旅游发展的想法和思路,并就如何从法制角度破解旅游发展进程中的困境和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人大机关妇联 作者:刘丽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