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重温红色记忆 永葆革命青春
发布日期: 2021-04-1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近40名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参观了中共常州地区百年党建史料馆(简称“红馆”)和常州地铁二号线项目。

在红馆,老干部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革命先驱不畏困难、敢于斗争,不畏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老干部们驻足观看,深切缅怀革命前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绩,一件件带着历史印记的红色藏品,无声地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

老干部们还视察了地铁2号线建设及运营筹备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老干部们认真询问轨道交通控制中心2号线的行车调度情况,对2号线的工程建设及各方面运营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现场感受到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展示的独特魅力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受到在市委领导下常州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过去火红年代的革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发挥老干部精神,永葆革命青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常州发展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