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聚焦我市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10-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学习会,邀请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炘作关于智能制造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党组成员张屹、徐新民参加学习会,副秘书长高平主持学习会。

马炘以“智能制造现状与未来”为题,全面回顾了工业革命史的变迁、制造业世界格局的变化,重点分析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特点、挑战与机遇,就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进行深入研判,对我市积极打造长三角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今年市人大常委会“一号议案”聚焦打造国际化智能制造名城,重点关注我市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本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将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办理“一号议案”的情况汇报。马院长的授课不仅有助于常委会更好地审议“一号议案”办理情况,也帮助大家更深入领会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常州要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的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的分管领导及教科文卫工委的负责同志,市科技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