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成立“法宣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 2021-02-0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地方立法是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要职责,积极宣传法律法规是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成立“法宣志愿服务队”,并向全体人大机关干部发出倡议,充分发挥人大机关工作特色和职能优势,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法律法规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作用,增强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升全民法治素养。

法宣志愿服务队的宗旨是宣传好法律法规、解读好制度政策、服务好人民群众。志愿服务队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法律理论和政策水平,结合“宪法日”等特殊纪念日,法律和地方性法规实施、修改等重要节点,面向群众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举办法律法规讲座、现场法律法规咨询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服务人民群众学法用法。

(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作者: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