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体悟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4月22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常州地区百年党建史料馆(简称“红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红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历史照片和影像资料,一段段常州历史让大家感到既熟悉又艰辛,感受到常州革命前辈不畏困难、敢于斗争的伟大精神。研究室肖平主任指着其中一张“同昌字号”的老照片,向大家讲述了他的舅舅当年受党组织委派负责地下交通站、开展革命斗争的故事,让大家有了更深的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经历了精神的洗礼、党性的锤炼,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的精神动力,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