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常州市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21-10-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0月28日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财政局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常州市2021年1—9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及市级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对市政府提出的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常州市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