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为人大机关二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以“践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人大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参加专题党课。

戴士福结合个人所学所悟和实际工作经验,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需关注的重点领域,如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构建多元联动的创新生态,推动开发园区的转型升级,关注引领未来的新兴产业,加快城市内部的有机更新等,阐述如何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他强调,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高质量开展地方立法工作,依法依规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发挥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最紧密、最直接的优势,助力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表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