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上午,在全市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党旗飘扬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共同观实物、看视频、听故事,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常州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

展览运用直观、形象、生动、鲜活的多种展陈方式,全景式、多层次展现党带领常州人民浴血奋战、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改革发展的壮阔历史,全景呈现了常州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通过参观这些文字和图片展板、实物展品以及场景、视频等,更直观地学习了解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