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内容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赴王诤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王诤将军生平事迹陈列室及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听取“半部电台起家”故事,学习他“一生征战为民”的精神。

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一份份珍贵的图文资料,机关党员们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无线电通讯事业的创建者、新中国电子工业的开拓者王诤将军的生平事迹,以及他从少年立志携笔从戎到投身革命展才华,一生征战屡建奇功,远见卓识不辱使命,最后鞠躬尽瘁奋斗终身的英雄本色,并组织了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诤将军永远跟党走、一心为人民的情怀,不畏难、勇创新的精神,守本色、讲奉献、一生清廉的作风,把王诤将军崇高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部分县处级以上领导在党小组联组活动上作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