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关于2021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发布日期: 2021-12-3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关于2021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2021年12月28日市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2021年12月30日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上

常州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

财政经济委员会对市政府《关于常州市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进行了初审,现将初审意见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市政府提出调整一般公共预算:调增支出预算1亿元,其中调增新增一般债券安排的支出0.3亿元。

提出调整政府性基金预算:调增新增专项债券安排的支出1.57亿元。

二、初审意见

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国家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新增地方政府债务用于扩大有效投资,市政府及其财政等部门根据决策部署,支持重点项目和政策兑现,市政府提出的市级预算调整方案是可行的,符合预算法相关规定,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批准市政府提出的市级预算调整方案。

三、意见建议

财政经济委员会建议,要进一步用好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加快债券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形成实物工作量。加快专项资金下达速度,确保相关政策及时足额落实到位,尽早惠企利民。加强对资金使用后续监管,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