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征求地方组织法修改意见
发布日期: 2021-01-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已经列入全国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修法的征求意见工作已经开展。1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修改地方组织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对地方组织法修改的意见,法工委主任许玲主持会议。

会上,湖塘镇人大、三井街道、天宁街道、南大街街道人大工委的负责同志,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市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普遍认为,地方组织法经过五次修改,为地方各级人大和政府的组织完善、依法履职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与会人员根据基层人大组织建设和政府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围绕优化政府机构设置、明确基层人大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作用等,对修改完善相关法律条文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结合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政府,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的反馈意见,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及时通过省人大向全国人大反馈。

(来源:法工委 作者:李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