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旅游促进条例》起草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29日上午,《常州市旅游促进条例》起草工作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法制工委,市司法局、市文广旅局负责人及起草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局汇报了《常州市旅游促进条例》前期调研和起草工作概况,江苏理工学院作为委托起草单位详细介绍了草案(征求意见稿一)的具体内容,市司法局汇报了起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相关工委还对旅游促进条例中涉及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释。

盛建良在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后对进一步做好起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目标定位上要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保持一致,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五大明星城市”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开展旅游促进条例的立法工作,真正把“+旅游”的理念落实到政府工作上。二是在立法思路上要在“促进”上下功夫,重点是地方性法规能为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供给和法规支撑。三是在制度设计上要注重地方特色,法规内容上要反映常州旅游特色,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法制工委 作者:乔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