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城管局召开“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2-1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高质量落实好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代表建议、政协十四届五次委员提案办理工作,2月8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按照职能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各处室、单位的责任任务、办结期限、办理规范和信息报送等工作。

最后,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就做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讲质量标准。认真分析今年的建议提案特点,结合城管局今年的重点工作做到高质量办理;二是要讲工作方法。各部门在办前办中办后都要有诚恳务实的态度,积极与代表委员沟通协调,对代表委员的建议,凡是有条件解决的要尽快解决落实,因受条件限制一时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做到有诺必践,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结合实际。把办理工作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采纳代表委员合理意见建议,以提案建议办理工作促进全局工作提升;四是要讲究实效。按照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真正做到“见面率”“答复率”“满意率”三个10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