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办好每一件代表议案建议
发布日期: 2021-04-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8日至16日,市政府连续召开7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条线推进会,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督查室负责同志,以及相关承办单位参加会议。

推进会听取了承办单位阶段性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相关重点难点问题,对下阶段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今年代表所提的议案建议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会办答复,主办单位正与代表进行沟通,于5月下旬正式答复代表。下一步,市政府还将通过市民见面会、回头看、重点督办等方式,积极推进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将严格按照办理工作要求和办理时间节点,加大对议案建议的督办力度,努力在确保满意率的基础上,提高办成率。7、8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将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建议办理工作“回头看”,组织承办单位对本届以来办理的议案建议进行梳理,检查答复意见的落实情况,特别是办理结果为B、C类议案建议的转化情况。对于取得进展的议案建议,要求承办单位及时向代表通报;对于没有落到实处的承诺事项,将督促承办单位查找原因,认真进行整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