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省人大来常开展水库管理条例(修正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9-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委委员张忠文带队来常开展《江苏省水库管理条例(修正草案)》(以下简称《条例》)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新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溧阳市大溪水库、平桥石坝、溧阳抽水蓄能电站水库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水库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目前,我市共有水利在册水库89座,其中,溧阳市64座,金坛区25座,全市水库总库容3.3216亿立方米。近年来,全市投入约8亿元完成全部水库除险加固,经安全鉴定,现无病险水库,所有水库常年保持良性运行状态,在防洪保安、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座谈会上,常州市水利部门,溧阳市水利、司法、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和部分水库主管单位、管理单位的负责同志,对水库管理和《条例》修正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我市水库管理工作管理严格、措施扎实,切实把《条例》落到了实处。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总结全省各地水库管理工作的有效做法,将成熟经验和高质量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条例》修正中去,推动全省水库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