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倾听意见建议,助力解决困难 |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发布日期: 2022-04-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赴溧阳市,走访挂钩联系服务的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江苏华朋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民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

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是全国先进的管材材料制造商及运营商,全国重要的高速公路安全设施生产企业,全球光伏行业重要的光伏支架生产企业。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由上汽集团与宁德时代共同投资,主要从事动力电池系统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动力电池专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是国内外多家汽车企业动力电池重要供应商。江苏华朋集团是国家定点生产电力变压器和特种变压器的专业制造企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变压器制造厂之一。

走访调研中,白云萍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问题的汇报,以及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白云萍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出台了关于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及30条政策举措,以及针对本轮疫情的助企纾困相关政策措施。她勉励企业家们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的基础上,坚定信心,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智改数转,做优产品品质,强化自主品牌,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推动企业实现更快发展。她希望相关地区和部门发扬“店小二”“急郎中”精神,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在防疫、用工、物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方位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做出更大的贡献。

走访调研中,白云萍还向企业家表示,欢迎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向人大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共同助推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