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继续走访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 2022-05-0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继续走访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向企业家发放“常商服务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走访了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装(常州)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常州捷佳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听取负责人关于企业近年来运营和发展情况的介绍。针对企业今年受疫情影响出现营收下滑的情况,白云萍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主动协调相关部门,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她叮嘱企业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坚定发展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和安全风险防范三大主责,把握机遇,加大创新投入,持续深耕市场,不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她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细致、精准优质的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峥走访了盛德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康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诺贝丽斯(中国)铝制品有限公司、创联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天元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峥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认真倾听了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她表示,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物流运输、劳动用工等方面的需求,将及时跟踪反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春走访了江苏飞宇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齐晖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金牛研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得知企业在物流运输方面存在困难,他叮嘱滨开区要尽可能提供必要的协调帮助。陈正春表示,将积极反映企业诉求,对接整合相关资源,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同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保生产、抓项目,助力我市“532”发展战略实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走访了瑞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贝内克长顺生态汽车内饰材料(常州)有限公司、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兴广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创生医疗器械(中国)有限公司、新纶新能源材料(常州)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家对市委市政府推动经济平稳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戴士福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充分用好各级政府的助企纾困政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助力稳经济稳产业链稳供应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新民走访了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和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近年来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企业统筹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在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抓生产、抓创新,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科研攻关,持续巩固提升竞争优势,拓展市场空间,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实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走访了常州市规划设计院、江苏筑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倾听企业诉求,对接整合资源,协助解决实际问题。高宏华介绍了党委政府帮扶企业的有关政策,勉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同时,在管理、经营理念方面进行有效的探索,努力创新,做精做细,在各自领域做出成绩,为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活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