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 2022-05-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的联系,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分别走访联系了李庆、王建新两位市人大代表。

在刘海粟美术馆(常州美术馆),白云萍与李庆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美术馆的有关情况,听取他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白云萍希望李庆代表进一步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发挥个人和团队特长,创造更多的“第一”“唯一”,以文化塑造常州城市之魂,为常州文旅中轴建设作出更多贡献;围绕市委“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建设,强化艺术赋能,把美术馆打造成为旅游目的地;跳出专业限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带头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文化建设方面的议案建议。

在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白云萍参观了厂房和生产线,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白云萍充分肯定了企业取得的发展业绩,以及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方面所做的努力。她希望王建新代表坚守实业创新发展,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代表的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