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人大机关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金坛区人大机关立即成立党员干部突击队,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下沉社区,第一时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与基层干部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并肩战“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3月15日凌晨5点,金城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区人大机关的党员突击队员准时来到相应检测点开展工作。始终在一线和医护人员一起零距离手机录入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和社区工作者零距离维护集中采样秩序,和其他志愿者一道为广大群众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从清晨一直到忙碌到傍晚,志愿服务队员仍然坚守在社区抗疫一线。

聚沙可以立塔、星火足够燎原。当我们的党员先锋穿上肩负重任的防护服时,他们就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战士” ,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奉献‘疫’线”的承诺。

春暖花已开,我们必将战胜疫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