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人大:召开省委、常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6-2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16日,溧阳市人大机关召开省委、常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钦华主持会议,市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敏的讲话要求以及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常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省委和常州市委相继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和常州市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是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再部署、再动员,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和常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结合起来,与人大业务学习结合起来,与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要深化“四个认识”,充分认识践行“两个确立”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根本所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必然要求,围绕“强富美高”新溧阳现代化建设开展工作是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的鲜明主题,“四个机关”是新时代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的行动纲领。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坚持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坚持在守正创新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坚持把“四个机关”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目标抓手。要抓好“四个方面”,抓紧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有序推进;抓出特色亮点,形成更多具有溧阳人大辨识度的改革成果;抓实作风效能,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