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直播
发布日期: 2022-03-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8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聆听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栗战书委员长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阐明了今年全国人大工作的重点,彰显了我国发展的决心与信心,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治国理政理念,是一个求真务实、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与会人员表示,区人大将持续跟进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区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创智新高地、城市新中心、滨江宜居城”发展定位,聚力推进“重大项目攻坚突破、高铁新城建设和长江大保护”三大工程,组织开展新一轮政府部门依法行政和履职提效评议,推动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推动法律法规全面有效实施,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为全区全力当好全市“532”发展战略主力军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