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同心再战“疫” 人大在行动 |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1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当前,我市拉响疫情防控警报,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新北区人大机关积极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抢抓“黄金24小时”,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部署,立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罗溪镇青莲社区同心苑核酸检测点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13日晚,人大机关四名志愿者顶着冷风坚守岗位,维持秩序,耐心劝导讲解,稳定现场群众情绪。他们身穿红马甲站在两处入口两侧,劝导居民排队有序,疏导人群保持安全距离,确保检测队伍不拥挤不混乱。截至14日凌晨一点,青莲社区同心苑小区第一轮全员核酸顺利圆满结束。

志愿者们表示,疫情来得突然,疫情就是命令,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他们会根据区防疫指挥部相关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充分认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相关规定,确保所在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以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效果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发挥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