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2-03-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2月15日在市行政中心2号楼A座6楼三明堂举行,会期半天。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委托,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主持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和决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丁建伟受主任会议委托所作的关于筹备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

(二)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王莉所作的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等各类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了该名单(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戴士福,党组成员张屹、徐新民,秘书长高宏华和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狄志强,市监察委员会、中级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