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2-01-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主持会议。

市第三考核组组长王定新明确了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介绍了年终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宏华代表市人大机关党组作了述职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报告。2021年,在市委和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机关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突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依法履职,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

市第三考核组全体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