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保障人代会 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2-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正在召开,为了确保做好大会的各项保障工作,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以“保障人代会、党员在行动”以为主题,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在重大会议中经受锻炼、接受考验。

倡议书中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在讲政治上做先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大会各项保障工作。二要在比奉献上做先锋,全体党员要带头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明确责任、恪尽职守,相互支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做到不失职、不缺位、不遗漏、不耽搁,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三要在守纪律上做先锋,全体党员要带头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执行大会关于改进会风会纪的各项规定要求,做到以身作则、令行禁止,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四要在树形象上做先锋,全体党员要冲在一线、干在前面,带头做到热情周到、规范服务,工作上细心、沟通上耐心、服务上热心,维护和展示人大机关良好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