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3-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五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副主任韩九云、方国强、陈正春、戴士福,党组成员徐新民和秘书长高宏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质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题进行了部署,专门下发了通知,指导各党支部认真规范组织实施。各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前认真学习了规定内容,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照要求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按规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及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努力目标,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