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社区紧急吹哨 人大党员报到 | 市人大机关党员赴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 2022-03-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13日凌晨,我市通报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市委、市政府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要求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坚决把市委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

下午4时左右,接到人大机关结对共建社区斜桥巷社区的紧急电话:“今晚将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人手紧缺,急需志愿者,请人大机关同志能否来帮助!”市人大机关立即响应。晚上6点,由20余名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身穿红马夹,分别到电业宿舍、鹤苑新都、铭筑高第小区和天宁区艺术幼儿园等4个核酸检测点,参与出入口值守、检测登记、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耐心、贴心服务,维持核酸检测取样现场秩序,保证井然有序,进展顺利,一直到晚上11:30,采样工作才接近尾声,3900余名居民全部做完第一轮核酸检测,机关志愿者一直坚守在社区抗疫一线,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相关工作,一举一动温暖着群众,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展现人大机关党员的担当和风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