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12日下午,中共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在常州建筑科学研究院开展“读好书、悟真理、强自信”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交流了常州市人大建设“四个机关”的创新举措和人大地方立法的亮点特色工作,讨论了代表委员履职尽责的路径方法和民革参政履职的相关职能以及界别特色。

大家还围绕如何深化民革地方组织与市人大机关党组织的合作共建,共同加强政治学习和履职能力建设,推进政治建设的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常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