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喜迎“七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 2022-06-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参加活动,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高平主持活动。

高宏华为三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顾加明、惠玲华、杨士英佩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人生旅途上,是党的阳光雨露滋润着我不断成长进步,党组织的关爱教育我永世难忘铭刻在心。”三位老党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50年来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表达对党的关怀和培养的真挚感恩之心,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老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在退休生活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家庭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参加活动的党员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高宏华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鼓励他们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人大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