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学习英模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以讲党课、观影片的形式,组织退役军人党员重温火热的军旅生活、难忘的青春岁月,缅怀为了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保家卫国的先辈和英雄们。

支部书记许德锋以《学习英模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爱党信党》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给退役军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讲授了杨根思、雷锋、陈祥榕三个英模的光荣事迹,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党员弘扬“三个不相信”的大无畏精神、“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爱岗敬业精神和“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战士用生命换来的,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勇当新时代的奋斗者。”机关一支部退役军人党员纷纷表示,杨根思、雷锋、陈祥榕三位英模的光荣事迹和水门桥阻击战的战斗场景,深深震撼着我们。今年是建军95周年,在条件艰苦的革命年代,老前辈们不畏牺牲、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令人敬佩,我们一定要坚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在“四个机关”建设中,找准定位,勤奋履职,为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