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 2022-09-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市行政中心星聚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韩九云,副主任陈正春、戴士福,党组成员徐新民和老领导陈玉英,秘书长高宏华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在职及离退休5个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高平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 以高质量党建服务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上届机关党委五年来的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建议。机关纪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积极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作用 为“四个机关”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书面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高平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于卫华同志为副书记。新一届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于卫华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赵现立同志为副书记。高平代表新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代表机关党组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立足人大特色提高党建质量、从严落实责任汇聚党建合力、厚植党建根基锻造战斗堡垒、持续正风肃纪涵养政治生态等五个方面,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争先、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机关广大党员要认真践行党的宗旨,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共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