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喜迎二十大,感受新气象|市人大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7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感受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感受水乡古镇发展新变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赴天宁区郑陆镇丰北村,从接天莲叶好风景中,体验丰北人居环境整治新成效;在百年银杏树下,共同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在初心学堂,学习了“丰北五心工作法”,观看《“丰”景这边独好》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丰北乡村振兴的发展情况。

在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焦溪古镇,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关于古镇风貌恢复、生态环境整治、文物建筑修缮和基础设施改造等情况介绍,亲身体验了古村落文化的历史印证与文明传承。大家对乡村、古镇积极融入全市“532”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一二三产融合、文旅融合表示赞赏,从“旧貌”焕“新颜”的巨大变化中,深刻感受到常州这座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城市能级在不断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勤勉履职,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焦溪古镇保护条例》的有效实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人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