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问卷调查】使用“公筷公勺”将立法,我们想听听您的意见
发布日期: 2022-08-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使用公筷公勺既是简单有效的卫生防病用餐习惯,也是简约适度的文明生活方式。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这一关系到千家万户“舌尖”安全的需求更为突出,引导我市加快形成文明健康餐饮新风尚的呼声越发强烈。推行使用公筷公勺,既是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有力举措,也是提升生活品质、打造城市亮点、推动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

《关于推行使用公筷公勺的决定》是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立法项目,为了深入了解使用公筷公勺情况,调研立法应当规范的重点内容,广泛收集和采纳民声民意,我们诚邀您完成本次问卷调查。感谢您献上宝贵意见!

调查问卷时间

2022年8月18日至8月31日


扫描以下二维码开始问卷调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