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天宁三组开展“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0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6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天宁代表团第三小组来到天宁街道开展“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常州市地方性法规,进一步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市人大代表们分为三个小组,与来自天宁街道所辖范围的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工作人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开展座谈,大家围绕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和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从“城区停车场设施不足致使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进一步提升社区养老服务水平、满足老年人就近养老需求”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记录并解答了群众反映的问题。

代表们还来到改造后的北直街小区,实地查看了强化适老改造、改善环境卫生、完善停车设施等惠民改造项目,随后到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详细了解青果巷二期基本情况、建设进展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代表们表示,将坚持为民代言,始终聚焦人民立场,充分反映群众意愿,广泛汇集群众需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